真的是复健真的是手残系列当然也是校园系列(系列真多系列)

这是个脑洞,对没错这个弟弟就是吃了蛮钙才长那么大个儿!哥哥吃的少学得多,不然怎么当学霸!ps这不是在帮弟弟系领带!这是揪着他不让他去打那个拍拍球而已…

髭哥:作业做完了?明天的功课预习完了?昨天的错题改了?

弟:他们就差一个人开打了!哥你放开我!

哥:哟,为了拍球球都敢冲我吼了?

弟:我没有你听错了!(往外冲)

哥:(用力扯)你看着我!

弟:(瞬间冷却)(看)

然后大家都懂啦!!!!


其实因为昨天做了个梦!总之弟弟让哥哥生气的梦!但是不敢画出来所以改了下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嗝改得挺多!!!暂时这样吧!我还会回来的!

评论(9)
热度(20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