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没错又是我!我又来了!这里私心永远是膝髭啦~么么哒~

图片在后面,你们自己听听吧……简直要命。

因为昨日被某太太lof提点,将本丸膝丸和本丸岩溶同学放去切磋了一下后发现,他!苏!爆!了!啊啊啊!!!(原地旋转)对啊!没错!那气场就是古往今来那种牛逼武将(大侠)自带的高傲和威严感……(武力方面总是让我联想到布布)。我真的不行了!阿尼甲阿尼甲快救我!!!你弟弟他!怎么帅成这样!呜呜呜呜!跑开……

好了咳咳,真的是语文不好没办法将这股子情感用文字好好表达出来真是……太帅了xo!xo!

其实是脑补了很多小画面……如果膝帅要去救某个自己人(咳咳)会不会:

坏人:给你两个选择,1,投降自己走过来。2,我们过来揍扁你让你投降。

膝帅(淡定):我也给你两个选择,1,把人质放了,你们死。2,我过来救走人质,你们死。

恩然而脑补的这个画面已经是膝哥完事后了……

恩啊麻麻啊!来点太太产点苏苏的粮吧呜呜呜!!他明明这么帅这么苏的呜呜呜!我尊的是画不出来画不出来他万分之一的帅……下次再接再厉吧!


评论(10)
热度(1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